首页  本馆概况  档案法规  校史馆  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业务指导 
 知识窗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档案日活动之二 文法学院文秘专业学生来我馆体验档案工作流程
2018-06-07 10:31  

6月6日上午,文法学院文秘专业30余名学生在任课教师刘静带领下来我馆体验档案工作流程,文法学院院长李国英和总支书记葛丽娅参加了此次活动。李院长和葛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能通过现场体验与动手操作,进一步加深对档案理论知识的理解与运用,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档案馆综合档案科科长黄瑛和李东老师带领学生们首先参观了整理室,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档案工作概况,讲解了学校档案管理基础知识,尤其是对档案材料分类、组卷整理等知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结合新接收的2017年部分单位的档案,由档案馆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档案移交、整理、分类等工作流程,后又让同学们进行了实际操作体验。此后,又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档案库房。

同学们通过现场参观和实际操作,深化了对档案理论和档案实际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档案馆▪校史馆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