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档案法规  校史馆  学校主页 
校史馆
 学校标识 
 网上校史馆 
网上校史馆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史馆>网上校史馆>正文
关于校史馆开放及预约参观工作的安排
2022-03-01 10:44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校史馆本学期正常开放,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将校史开放及预约参观事宜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及参观要求

1、每周四下午1500—1700为校史馆固定开放时间,下午1600固定有义务讲解寒暑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开放。

2、除固定开放时间之外,校内师生员工及校外来宾可以通过预约方式入馆参观,预约需提前1-3天填写预约申请表,经校史馆协调安排后,可在既定时间组织入馆参观。疫情期间,校史馆一次性入馆人数不超过25人,不周之处,敬请各预约单位谅解

3、参观者需保持校史馆内整洁卫生,爱惜展品和设备,不得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不得大声喧哗、抽烟。

4、疫情期间、参观者入馆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二、预约参观申请方式

校内或外单位团体参观需先电话预约,联系人:李老师,电话:63515503。下载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史馆预约参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到dangan@hnuahe.edu.cn校史馆会及时通知回复预约安排情况,按时提供参观服务。

 

附件【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史馆预约参观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档案馆▪校史馆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